close

話說。小妞妞的後面頭髮從出生到現在都一刀未剪過。

前劉海倒是很常剪。因為一下子又留長遮住眼睛。

所以我長盯妞爸有空時就帶去給我指定的設計師剪髮。

沒想到江阿公手很癢,聽從江阿嬤的話就帶著小妞妞去剪髮。

而且是專門剪國小兒童的頭髮喔~

我ㄧ回家的反應跟妞阿嬤一樣,想笑又不敢笑。

剛開始看不習慣。後來也覺得滿可愛的。

哈!好像有個小丸子出生在我家。

已經很多人說你家女兒滿像小丸子的,噗~

還好妞媽我從小就很愛小丸子,哈!

不曉得大家覺得可不可愛..@@

背後照.. 妞媽在吸引妞往下看 ,可以照出齊齊的頭髮。妞媽計謀得逞。

IMG_3534_resize.JPG 

正面照,妞媽故意把小妞前劉海放下,跟小丸子很像杯~

IMG_3530_resize.JPG 

哈!下次妞媽不敢偷懶,還是自己帶去ㄙㄟ豆一下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