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禮拜的下午4:00~5:30。妞媽都有點難過...

因為最近公司刊登報紙找一個警衛,

第一天就來了近100位,從老到少皆有。

有年輕剛退伍的小夥子,也有白髮蒼蒼的爺爺...

每天早上我接到N通的電話,幾乎都是詢問:請問有年齡上的限制嗎?

我的回答必定是:我們沒有年齡上的限制喔,歡迎來面試!

老實說:我超想偷偷跟阿伯說請他不要來,(不過妞媽擔心被勞工局告!=.=|)

他們來真的只是浪費他們的時間在等待,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...

今天司機大哥跟我說他有問一個ㄅㄟㄅㄟ(60歲)怎麼年紀這麼大還來找工作呢?

ㄅㄟㄅㄟ說因為兒子失業了,想出來找工作能夠添補一些家用。

ㄚ~ 想到就很難過~ 

是身為妞媽的我比較有同情心嗎?

還是這就是社會殘忍的那一面呢?

Anyway,

真的很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,快快樂樂過日子!

雖然妞媽幫不上ㄅㄟㄅㄟ的忙,不過我有偷偷讓他們先面試先回家,

哈~ 也算是功德一件!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